97凤梨

【默杏】和高智商的人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

依然是熟悉的默杏【我金光可能就死磕这对了吧】,第一次写知乎体,有错误请见谅

和高智商的人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

一针织命
包治百病,详细收费标准请点进主页浏览,先付钱,后看病

8654人赞同    5264人分享

别以为我不知道谁邀请了我,@东北大雁,我只能保证我会尽量瞒着你师尊。
回答问题之前先简单说一下吧,我家那位是大学的心理学教授,半辈子都在做研究,拿奖也拿到手软那种,说他是天才都不太准确,他是天才中的天才。他是脑子特别好的那种人,学术领域里他们大学没人能比得过他,我也承认他很聪明,但是!这个人生活能力简直就是零分!三十好几的人了,连个鸡蛋都不会煮,上次我生病,他难得良心发现进次厨房还把锅给炸了,这种人为什么还能活到现在……生活习惯也极其糟糕,每天除了研究以外就抱着他的平板窝在沙发上不知道干嘛,所以这个月的网费又超标了!让他出去走走就跟要他命一样,上次难得把他拖出去了,就在楼下超市买了个菜他就说游戏双倍经验时间到了,他要回去玩游戏!ヽ(#`Д´)ノ我有什么办法,他从小身体素质就不是很好,我也只能多做点药膳食补什么的…可是,这货还挑食!青椒不吃香菜不吃芹菜不吃洋葱不吃……每次做饭之前在心里说好不纵容他,我做什么他吃什么,结果做好以后他还是把不吃的菜全都挑出来,我在心里默念立场应该坚定一点才能让他改掉这个毛病,然后……他静静地看了我三秒,喊了我的名字我就投降了【葛优瘫】
我跟我家那位算是……青梅竹马?他从小就跟聪明,做什么都都做的很好,不管什么事,只要他想,他就能拿到第一。本来这种学霸人设应该很吸粉,偏偏他总是一张面瘫脸,说话又毒舌,动真格的时候能把人骂哭,除了我还真的不知道有谁受得了他……说起来,问题好像是和高智商的人谈恋爱的体验,我们……谈过恋爱吗?我就记得我们一起长大,幼儿园小学中学我们都是一个学校,从幼儿园开始我就是他同桌,因为别人都不太敢和他说话。然后到了大学,我们分校了,好歹同学一场毕业典礼我就拉着他喝了点酒还跟他告别,他那时候只是很普通地看了我一眼,然后跟我说了“再见”。后来再见面我们居然在同一所大学就业,我看到熟人当然很高兴,跟他打招呼寒暄了一阵发现刚好他也在找房子住,我们就一起租了两室一厅的小公寓,然后我见识到了他低到不忍直视的生存能力,这时候我开始给他做饭,监督他休息,让他别熬夜,免费给他看病……突然就有一天,我摆好了饭菜还在解围裙的时候他从沙发上抬头叫了声我的名字,然后说了句“我们结婚吧”。我当时脑子完全没有反应过来,但是身体不知道为什么已经下意识地点头,“好啊”。他看起来也没什么反应,好像我会点头在他意料之中,顶着那张面瘫脸就坐在桌子边开始吃饭了。我在喝了他递过来的汤碗里第三口汤的时候反应过来,“你刚才是在求婚?”他眼皮都不抬一下,“是啊”。我突然就没了词,这个人我陪他走了半辈子,现在告诉我,下半辈子也是跟他一起,好像也……没什么不好【笑】
所以,其实我没有谈过恋爱,没什么体验,以上

评论(20)

热度(26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